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西屯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西屯景點介紹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景點ptt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親子景點diy

年輕時離開了生我養我的地方,在外打拼多年,每每想起“故鄉”二字,都會有種說不出的滋味兒,走過山山水水,走過流年歲月,游子的跫音無論落在何處,那一縷心頭縈繞的鄉思從不曾有半分的消減。她是愛與情的交織,她是希望與夢想的搖籃。前段時間,余光中老師離世,他的鄉愁在微信圈里泛濫,我才知道,我也是個有著濃濃鄉愁的人,理不清,放不下,是的,每一個離開故鄉的游子都會有不同的鄉愁。 少小離鄉老大回,是放不下的思念;近鄉情更怯,不敢問來人,是一種喜悅的擔憂;君自故鄉來,應知故鄉事,這更是一種對故鄉的不能忘懷……人的一生注定是要漂泊的,不管走多遠,有一天總會突然發覺故鄉一直就是烙在心底的深情。 在外多年經歷苦難終于可以平和而溫暖的對待生活,在我準備歸隱山林過平淡的人間煙火之時又與佛祖結緣,回歸到生我養我的故鄉,有生之年還能在這片熱土做點事情,這可能是我這一生最好的安排吧!那些注定一生在外漂泊之人,雖然能讓自己的心靈充實而睿智,雖然如云般灑脫,如蓮般淡然,但他們又該是怎樣羨慕我呢? 愛故鄉的草原,它總能帶著熟悉的氣息將我包圍。藏族人的生活緩慢而質樸。當清晨第一道陽光劃過天際,當寺院里的鐘聲喚醒沉睡的牧民,他們就起床念經,當裊裊炊煙升起,他們就開始燒水喝茶吃糌粑,他們會把所有的感恩和慈悲都融化在濃濃的酥油茶香中,雖然我不喝酥油茶,但它還是猶如青藤一般爬滿心頭,愛這茶的情誼也便是我對故鄉的一種依戀,那一抹眷戀的情懷,若水草一般在心湖里蔓延,日夜招搖。 回到家鄉后的第一頓早飯是一定要去街上吃一碗“牛雜割”的,直到很多很多年之后,我才明白,一碗“牛雜割”里有兒時的愛與哀愁,是比任何波瀾曲折的故事更能激勵人感動人的念想。當你吃過所有的美食,經歷過所有的故事,走過所有的路,或許會突然發現,“念想”這個詞就是留給故鄉美食的,最平淡的味道里都有說不清的幸福感。故鄉的氣息好像融入我的骨髓,即使我已離家很遠,那些說不出的愛戀,那些說不出的感謝,我想故鄉她懂,千山萬水也阻隔不了追隨故鄉而來的目光,這些就足夠了。 故鄉的大草原在每年的六月份處處都是鮮花盛開,一派喜氣洋洋安靜祥和的景象,每逢周末,只要天氣晴好,最多的笑聲便會來自大自然,上了一周班的人們會帶著家里老小,拎上準備好的食物在草原上度周末,能在大自然的懷抱里過周末還有比這更愜意的事情嗎?這里有湛藍的天空,潔白的祥云,玲瓏般的笑聲……故鄉的一山一石、一草一木、一人一物皆是情。我常常幻想自己也能化作一縷動人遐思的云,能裝點故鄉的風景,潤澤故鄉的土地。住在灰蒙蒙擁擠的城市里,我愈變得懷念故鄉,懷念那耀眼的陽光和湛藍的天空了。 喜歡在暮藹中去轉寺,總認為故鄉的云煙才是最有風韻最有靈氣的,喜歡在絢麗的彩霞中為自己惦記的人祈福,你看那一眼望不到邊的轉經長廊,當一個一個的經桶從你手上滑過,當誦經的聲音在你心底無數次的反復,此時多么浮躁不安的靈魂都會安靜下來,去忘記世事紛擾,去忘記苦苦等待,忘記抱怨憂愁,轉寺就成了生命中最美的風景。 時光,如流水般潺潺而過,時間滴答帶著一路的風塵姍姍而來,故鄉永遠是我心中最美的原風景。此時,在陽光中,在草尖上,在花葉間,在河邊河畔,在我心中……感受歲月靜好,感恩你的在乎!用微笑接納生活中的一切,所有的情感已深刻雋永地存留在我的思緒里,我會用溫柔擁抱生命中的所有,用感恩饋贈生活中的全部。月是故鄉明,人是故鄉親,在思緒里揮之不去的是“鄉愁”,她系著濃濃的鄉情,原來,時光會老了容顏,厚了思念。 >>>更多美文:抒情散文

當下的非常時期,微信上好多文章都用到“閉門”兩個字,如閉門自守,閉門思過,閉門讀書,我最喜歡的還是《小窗幽記》里的那句話:閉門即是深山,讀書隨處凈土。斗膽改寫陳繼儒先生這本奇書里的一個字,就是把深山換成青山,因為我老家草鞋埡大部分時間都是綠油油的,翠生生的,此時此刻雖然沒有辛棄疾“我見青山多嫵媚,料青山見我應如是”那樣的氣盛格高,卻很想閉目揣測而聊以自慰,隔空寄望故鄉的山水。 蓮花臺下是我家,我家對面月兒壩。壩后青山如彎眉,眉清目秀一園茶。草鞋埡的土墻房,正中間的大木門并不常關,多數時候敞著,閉門即是青山,開門也是青山,在我的印象中總是青枝綠葉,翠色撲鼻。對面一方田地叫冷浸灣,灣上的山梁是一脈青山,從胡家老屋場一直綿延到陽坡的豬草溝口。圍繞我家的那一弧山脈,像半邊括號,生長著一色的樺櫟木,當地人稱耳樹,學名叫拴皮。耳好啊!木耳能吃,耳朵會聽,那不規則的花紋,與虎皮豹紋好有一比。雖然也枯黃,也落葉,時間并不很長,一開春就可以看到樹枝上冒出來的水汽,慢慢就有了骨朵兒,眼見得由淺入深,由淡轉綠,抒枝展葉,生機一片。結的籽叫橡子,有點像板栗,卻比板栗渾圓,再餓我們也不敢吃,偶爾揀點拿到供銷社,可以換幾角小錢。 有一年早春,我在林中發現幾蔸幽蘭,清風吹過,一股異香撲面而來,那淡雅的花朵,墨綠的劍葉是那樣優雅,那樣的不俗。后來我讀到“小隱隱于野,中隱隱于市,大隱隱于朝”的話,就想到蘭生山野,無人自芳,應該是小隱。小隱也是隱,二月蘭應是草中君子,花中隱士。 耳樹是上等的好柴,易燃且耐久。我們那兒不叫砍柴,也不叫打柴,而叫弄柴。弄字好,我們那時不懂弄月吟風,弄竹彈絲,只知道有把玩之意,伙伴們在一起比賽爬樹,耳樹的皮厚并且柔軟,爬起來不怎么費勁,肚皮挨著還有肌膚之親。我們不敢砍大樹,理直氣壯地爬上去剔枝,兩三棵就夠一捆,下樹整理好用葛藤扎牢,三四捆首尾相搭,像小火車似的,坐在上面從坡道上滑下去,大呼小叫,不亦樂乎。 有一年,飯不夠吃,隊長組織開荒,把那一梁耳樹全伐光了,只露出疙里疙瘩的樹蔸,月光下的禿山格外瘆人。伐倒的大樹全燒了木炭,敲著有金屬之音,隊長說這是鋼炭,能賣好價錢。我挑四十斤進城,賣了兩塊多錢。那炭挺沉,一點也不黑,有人叫它白炭,我握在手中,嗡嗡之音似乎有了耳語:我才不怕火,燒成灰也是硬朗的,鐵骨錚錚的。可惜當時我尚小,聽不懂,要是現在,我會說這炭就是耳樹的風骨。最可恨的是還要放一把火,用鋤頭挖了,在瘠薄的坡地上種上苞谷。幸運的是第二年疙瘩蔸上就發出新芽,我們很欣慰,再過幾年便逐漸連成一片,成了小樹林。去年回去看,幾乎未見當年開荒種地的痕跡,真叫青山依舊在,我已不年輕。 我家房屋的擋頭(一側)坎上是茶園,不大,卻年代久遠,主莖有小碗粗細,蔥蘢葳蕤,四季常青,我婆和我娘曾經采摘過,用挎籃裝了,倒進洗凈的鐵鍋里炒制,那種香味兒仿佛來自仙境,余味繞梁,蓮花臺都能聞到。泡在碗里,久不下沉,密不透風,氣味捂嚴實了,喝起來不走味,一口入喉,解渴提神,舌根留香。現在再也喝不到正宗家鄉的味了,茶園荒蕪,有也無人采摘,只好用李峰的龍安茶代替。在疫情面前,有茶可喝是一件幸事,我們不自覺地成了隱士。就像林中的幽蘭,小隱隱于家,大隱隱于茶。 我居住的地方朝西,陽臺外是一條商業街,此時闃無一人,好半天沒有一輛車馳過,時間好像凝固了,街景仿佛定格了,靜謐得如同老家的耳樹林。午后陽光照進來,一個人捧一杯香茗靜享安寧,清點往事。我又想把《小窗幽記》中的那句話改成“閉門即是金山”,因為我年前從金山回來,帶了幾本書和西湖龍井,書是金山檔案局送的,茶是秦局叫春雷主任買的。扁扁的龍井,抓在手中,像一枚枚書簽,不一定夾在書中,卻會讓人想起那些讀了一半或幾頁不得不臨時放下的好書。古人造字蘊含著大智慧,一個“茶”字,繁簡都這么寫,草木得人心,人寄草木間。大疫當前,不放下也得放下。佛曰,一念放下,萬般自在。放下了,我就不想外出受限了,安心喝茶讀書,氣定神閑,半卷詩書一壺茶,青山綠水唇齒間。不急,不煩,不百無聊賴慵懶自閉混日光,將一杯茶喝到無味,將一本書讀到無字。 一壺茶、一本書、一縷陽光,這陋室就有了生機,有了意趣,雖然抵不上青山,卻也是一方凈土。這期間我看了積壓的《散文》雜志和《人民文學》,翻閱了《金山縣志》,拜讀了謝宗玉的《遍地藥香》、資中筠的《閑情記美》和梁衡的《樹梢上的中國》。值得一提的是,嵐皋本土作家吳應勇發來長篇處女作電子版《全勝寨》,84章,二十多萬字,數易其稿,越寫越長,佩服的同時不得不刮目相看。 寫到此處,正好看到江源在朋友圈發的圖片,他此時正在看我的拙著《心靜如蓮》,客居蘇州的嵐皋老鄉查爾華,前不久也發過類似的圖片,就想,非常時期我讀別人的書,別人讀我的書,是緣分,也是不得已。讀書讓人親近,日子充實,還能打發時光,撫慰心情。閑著也是閑著,不讀白不讀。不讀就虛空,讀了可飽學。 此生不易,且活且珍惜。出不了門就不出,閉門即是青山,就是回望與憶往。無法尋找凈土就不找,讀書隨處凈土,室內仿佛梵音縈繞。佛說:睡前原諒一切,醒來便是新生。我說:有茶喝,有書看,就是福氣,就是大幸哉!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感悟人生的勵志文案句子 一、時間好比一位妙手成春的良醫,它能幫助我們醫治流血的心靈。時間猶如一個萬能的慰藉者,它能開導我們忘記人生的傷痛。時間有如一位循循善誘的智者,他能引導求學者構筑知識的大廈。時間好比一位點屏成蠅的畫家,他會幫助勤奮者描繪輝煌的明天。 二、成功與不成功之間有時距離很短——只要后者再向前幾步。 三、勝利貴在堅持,要取得勝利就要堅持不懈地努力,飽嘗了許多次的失敗之后才能成功,即所謂的失敗乃成功之母,成功也就是勝利的標志,也可以這樣說,堅持就是勝利。 四、承擔風險是成功必要的過程,但不該是有勇無謀,一旦事先仔細評估過可能的風險之后,就開放手一搏。 五、這世界從來不缺想法,不缺夢想,也不缺計劃,而是缺少行動。計劃了很久早起鍛煉,在被窩里總可以找到理由放棄。夢想了很久成為福布斯富豪排行榜前十,在生活中卻總陷入斤斤計較,思前顧后,只剩下兒女情長。有夢想就去追啊,哪怕邁出一小步,對于夢想與現實來說也是一大步。 六、生沒有輸贏。贏了,是生活;輸了,也是生活。我們需要追求的是享受和學習的過程,而不是最后輸贏的結果。 七、拼命提升自己。窮而弱往往容易玻璃心,一碰就渾身炸毛生怕自己被忽視。只有經濟和精神都獨立,才會讓你更有底氣,也更沒有戾氣。 八、當一個人先從自己的內心開始奮斗,他就是個有價值的人。 九、不要因為5%的負面評價,就否定自己100%的努力。 十、自己想要的東西,要么奮力直追,要么干脆放棄。不要做思想上的巨人,行動上的矮子!別總是逢人就喋喋不休的表決心或者哀怨不斷,做別人茶余飯后的笑點。 十一、現實會告訴你,不努力就會被生活給踩死。無需找什么借口,一無所有,就是拼的理由。 十二、好走的都是下坡路:人生之路并非一馬平川,并非無須費勁就能輕松前行。許多時候,正是由于我們放棄了努力,便白白地錯失了成功的良機。 十三、真正有大智慧和大才華的人,必定是低調的人。他們行走在塵世間,眼神是慈祥的,臉色是和藹的,腰身是謙恭的,心底是平和的,靈魂是寧靜的。正所謂,大智慧大智若愚,大才華樸實無華。低調,不濃,不烈,不急,不躁,不悲,不喜,不爭,不浮,是低到塵埃里的素顏,是高擎靈魂飛翔的風骨。 十四、一個人的成就,不是以金錢衡量,而是一生中,你善待過多少人,有多少人懷念你。生意人的賬簿,記錄收入與支出,兩數相減,便是盈利。人生的賬簿,記錄愛與被愛,兩數相加,就是成就。 十五、人生并非都是選擇題,而是在做應用題,那要我們一點一滴的去論證,是取舍的過程,做錯了也沒關系。向前走,不必想太多,也不要害怕,相信夢想并堅持。 十六、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,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。只有流過血的手指,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。 十七、決定一個人的成就的,不是天,也不是運氣,而是堅持和付出,是不停的做,重復的做,用心去做,當你真的努力了,付出了,你會發現潛力無限! 十八、努力的意義大概就是:不要當父母需要你時,除了淚水,一無所有。不要當孩子需要你時,除了慚愧一無所有。不要當自己回首過去,除了蹉跎,一無所有。所以努力不能停,越努力越幸運! 最新勵志文案 一、若不是心寬似海,哪來的風平浪靜。人字有兩筆:一筆寫執著,一筆寫放下。 二、人生哪有什么計劃周全,哪有什么一蹴而就,偉大都是從一點一滴開始做起,試了有50%機會成功,不試就注定失敗,所以行動才是硬道理。 三、人生最大的遺憾,莫過于錯誤的堅持,和輕易的放棄;生命中總有那么一段時光,充滿不安,可是除了勇敢面對,我們別無選擇。 四、人的運氣,大抵都是朝用力的方向運行,如果運氣不盡人意,那就是還得繼續努力,再努力。 五、人生態度只有兩個:一個叫贏,一個叫混。想贏的人不會混,想混的人不會贏,選擇很重要。把每一句“我不會”都改為“我可以學”,把每一句“我不敢”都改為“我一定行!” 六、你不會的東西,覺得難的東西,一定不要躲。先搞明白,后精湛,你就比別人優秀了。因為大部分人都不舍得花力氣去鉆研,自動淘汰,所以你執著的努力,就占了大便宜。 七、新的一年,每個人的期許各不相同。但無論你有著怎樣的愿望清單,只要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,努力經營大大小小的日子,不辜負自己,認真生活就是2019年最好的狀態。 八、因為曾經低落到塵埃,才格外珍惜飛翔的快樂。你信什么,就會得到什么!相信自己,一定行的! 九、世界上最好的保鮮,就是不斷進步,努力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,這比什么都重要。 十、無論你今天要面對什么,既然走到了這一步,就堅持下去,給自己一些肯定,你比自己想象中要堅強。 十一、人生中會有很多事情把我們擊敗,但真正打垮我們的其實是我們自己的態度;幸福就是健康的身體加上糊涂的記性。 十二、喜歡就爭取,得到就珍惜,錯過就忘記,生活其實就這么簡單;生活總會給你的第二次機會,叫明天。 激勵人生的勵志文案句子 一、是時候放下你的浮躁,放下你的懶惰,放下你的三分熱度,每天的努力和汗水都不會白費,莫負自己,莫負時光,用行動證明逝去之日沒有白費!此刻奮起總好過后悔停留。努力拼一把,不蹉跎,不虛度,把握現在的每一天,做更好的自己!愿不負春的耕耘,夏的拼搏。 二、這個世界,有這么一小撮的人,打開報紙,是他們的消息,打開電視,是他們的消息,街頭巷尾,議論的是他們的消息,仿佛世界是為他們準備的,他們能夠呼風喚雨,無所不能。你的目標,應該是努力成為這一小撮人。 三、不是井里沒有水,而是挖的不夠深;不是成功來得慢,而是放棄速度快。得到一件東西需要智慧,放棄一樣東西則需要勇氣! 四、矯情不能當飯吃,比你強大的人都在努力,你有什么理由不努力。 五、沒有經歷痛苦的人,不會強大。沒有流過淚水的人,不會有堅強。當下定決心大干時,世界會為你讓路。當滿腦子全是目標時,只剩下方法和成功。生活從不虧待每一個努力向上的人,未來的幸運都是過往努力的積攢。趁陽光正好,做你想做的事,趁你年輕,去追逐夢想! 六、沒有人會關心你付出過多少努力,撐得累不累,摔得痛不痛,他們只會看你結果站在什么位置,然后羨慕或鄙夷。為了未來美一點,現在必須苦一點。 七、每一個強大的人,都有咬著牙度過一段沒人幫忙,沒人支持,沒人噓寒問暖的日子。 八、取得成就時堅持不懈,要比遭到失敗時頑強不屈更重要。 九、任何成功,都是厚積薄發,多年苦修換來的,不怕走得慢,只怕不開始。 十、少壯不努力,老大徒傷悲。 十一、是時候該奮起直追了,再不努力對不起家人,更對不起努力了三年的自己。 十二、天將降大任于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勞其筋骨,餓其體膚,空乏其身,行拂亂其所為。 十三、優秀的人總能看到比自己更好的,而平庸的人卻總看到比自己更差的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所在,關鍵是如何去尋找,開發,提升和放大。 十四、再牛掰的夢想,也經不住你一如既往如每天吃飯般的堅持。沒有人的命運是盤注定會輸的棋,用有限的人生活出更大的格局。只要堅信,我們一定可以! 十五、只有不斷找尋機會的人才會及時把握機會,越努力,越幸運。 十六、只有勤奮和積極進取的人,才會贏得成功的人生。 十七、只有受得住委屈,才成得了大器,才能真正捍衛自己的尊嚴。 十八、別太為難自己,有些人,不值得你掏心掏肺;有些事,無須一直銘刻于記憶。別等到無能為力,才選擇順其自然;莫因為心無所恃,才被迫隨遇而安。有些人與事,是你必須要路過的驛站,好壞、成敗聚散、愛恨,都無所謂,它只是幫你嘗遍人生百味,閱盡世間百態,看淡世事冷暖。所有的經歷,都是催熟的良藥。 最勵志的文案句子 1.人活著,不是靠淚水博得同情,而是靠汗水贏得掌聲! 2.只有堅持過的人,才知道自己是如何慢慢變得強大的。記住一句話:世上唯有夢想與愛,不可辜負。 3.你必須精神飽滿,才能經得住世事刁難! 4.盡心盡力做好自己的事,走自己的路,按自己的原則,好好生活。即使有人虧待了你,時間也不會虧待你,人生更加不會虧待你。 5.生活不是一定要有驚天動地的情節,才叫精彩。不要去攀比,過好自己的日子,享受自己的生活才是王道! 6.你不堅強,誰會憐憫你的懦弱?你不努力,誰會陪你原地停留?你不珍惜,誰會和你揮霍時光?你不執著,誰會與你共進退? 7.上天很公平,我們得到的永遠都和失去的一樣多。誰沒有難的時候,熬不過去,我們就不配得到更好的一切。 8.人最大的對手,往往不是別人,而是自己的懶惰。別指望撞大運,運氣不可能永遠在你身上,任何時候都要靠本事吃飯。你必須拼盡全力,才有資格說自己的運氣不好。 9.做生活的勇者,少些矯情,多點努力。人生是哭給自己聽,笑給別人看的,任何時候,無論在哪兒,都要記得帶上你的陽光。 10.我們總憂慮于“明天”,但大多數所擔心的明天都未曾發生過。好多事就是這樣,想得太多就不敢去做了。像“傻子”一樣去埋頭生活吧,擔心的時候就睡一覺,醒來之后,生活照舊很美好。 11.努力是一種生活態度,與年齡無關。所以,無論什么時候,千萬不可放縱自己,給自己找懶散和拖延的借口。對自己嚴格一點,時間長了,努力便成為一種心理習慣,一種生活方式! 12.當你感覺被欺騙,被敷衍,束手無策的時候,學會淡然一笑,該來的總會來!看淡得失,倘若認真,你就輸了!告訴自己,人生最尷尬的事:就是高估了自己在別人心里的位置! 13.我們的失敗,有時和能力無關,而是在困境中缺少韌性,堅持稱了我們最大的短板。但凡成功者,并非都出類拔萃,而是他們相信勤能補拙,只要忍受了,挺住了,成功早晚露出笑容。 14.沒必要抱怨和自憐。所有的現狀都是你自己選擇的,而且當你在開口責怪這種現狀的時候,你其實已經享受過它帶來了的一切好處。抱怨能說明什么呢,除了你什么都想要的貪,還有你不想做努力的懶。 15.你我都應感激尚且單身的日子,才能有這么一段修煉自己的時間,去慢慢變成更好的我們。遇見是水到渠成的事情,把自己打點好,再去等待邂逅,畢竟最好的自己才配得上最好的你。 16.你的人生掌握在你手中,永遠都要記住,要腳踏實地,感謝別人給你的一切,不要把任何事情當成理所當然。人生有好就有壞,但你只要做自己就好,不要被任何事影響,也不要輕易讓自己改變。 17.不隨意苛求別人,不盲目要求自己,保持善良,做到真誠,寬容待別人,嚴以律自己,上天很公平,我們得到的永遠都和失去的一樣多。 18.不要因為一點瑕疵而放棄一段堅持,沒有一份工作是輕松的,沒有人是完美的。耐心點,堅強點;總有一天,你承受過的疼痛會有助于你。生活從來不會刻意虧欠誰,它給了你一塊陰影,會在不遠的地方撒下陽光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句子


【台中西屯景點2023】
【台中逢甲半日遊行程】 【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2022】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,雨天玩台中不掃興!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】 【台中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】 寓教於樂,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!【台中遊樂園半日遊推薦】 【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台中景點雨天備案

arrow
arrow

    w86f72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